9992019银河国际 > 新闻资讯 > 智腾动态

青岛银河国际官方网站科创板上市启动仪式

1.png

  8 月 28日,银河国际官方网站董事长刘军与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中伦律师事务所在智腾九楼会议室,共同签署了上市辅导协议。这意味着智腾将在三家中介机构的保驾护航下,向资本市场和科创板发起冲击。

  科创板于 2018 年 11月,由习主席揭开了中国科技创新类企业上市的序幕,旨在扶持科创型企业,为盈利和规模都在初创阶段的中小型科创公司提供更加方便的上市渠道,其核心定位是科技创新。同时,科创板有三大面向,即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包括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高端装备领域、新材料领域、新能源领域、节能环保领域、生物医药领域等六大领域。

  智腾作为一家长期从事混合集成电路及高精度9992019银河国际的高科技企业,“硬科技”早已成为智腾的代名词。从研制生产我国运载火箭、新一代战略武器等配套任务,到荣获第二届、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青岛赛区)一等奖,再到去年全球(青岛)创投风投大会中勇夺冠军,以及被授予“工程研究中心”、“技术创新中心”、“隐形冠军”等一系列荣誉称号,智腾的创新基因早已深入骨髓。

  科创板的推出,使智腾迎来了有史以来重大的历史机遇。可以说,不论从外部环境还是内部基因,现在的资源配置都达到了绝佳时机,智腾完全具备冲击科创板的潜力。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