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2019银河国际 > 新闻资讯 > 智腾动态

智腾“谋局”科创板

2.png

  虽然科创板的诞生让很多企业看到了福音,但是没有“硬科技”的企业,想在科创板上市几乎是不可能的。除了硬实力的比拼,企业也必须具备足够的条件,才能在冲击科创板的进程中脱颖而出。

  组建上市执行团队

  为顺利实现公司的上市战略,智腾组建了以董事长刘军、总经理彭朱容、副总经理何芳为核心的上市团队,并由何总作为上市负责人,具体负责上市的策划与推进。与此同时,公司在2019调整组织架构,成立了战略发展部,并引入证券事务代表。战略发展部负责公司的整体战略规划、项目申报、专利申请以及行业标准编制等工作,证券事务代表负责公司上市事务的具体执行工作。同时大力推进产学研合作,加快科技成果转化的步伐,致力于打造和提升公司的科技属性,智腾的IPO 计划正在有条不紊地持续向前推进。

  完成多轮融资计划

  自上市计划启动以来,公司已在 2017 年和 2019年分别完成了两轮融资,引入国字头投资机构与多家战略投资方,实现融资近亿元,为公司经营带来了充足的现金流,极大地增强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公司发展的速度实现了全面提升。

  搭建员工持股平台

  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为进一步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提高员工的主人翁意识,智腾组建了青岛七星联创企业管理咨询中心(有限合伙)、青岛星航微科技投资企业(有限合伙)的员工持股平台,让公司员工分享公司未来发展带来的红利。

  聘请专业的上市服务团队

  良好的服务团队是公司上市成功的重要因素。历时一年,经过多轮的筛选和比较,最终确定了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中伦律师事务所作为公司的上市服务团队。国泰君安是国内知名的头部券商,连续13 年评级均为国内最高的 AA级;中伦律师事务所项目经验丰富,长年蝉联律所排行榜前几位,2020年更是位居榜首;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的证券服务业务岛城第一,当仁不让。与优秀的服务团队合作,一定会产生1+1>2 的效果。

  起底智腾力量,“科创板”我们来了

  上市启动会的正式召开,意味着银河国际官方网站冲击资本市场的发令枪已经打响。下一步公司将重点围绕着规范化运作、股份制改造、上市辅导和申报等工作展开,将银河国际官方网站打造成一家技术先进、运作规范、发展迅速的准上市公司。

  银河国际官方网站全体员工将统一思想,在上市的道路上奋勇前行。相信凭借智腾的硬实力与拼搏的精神,全体智腾人定将排除万难,一路高歌猛进,最终实现公司的上市目标。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