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2019银河国际 > 新闻资讯 > 智腾动态

智腾优秀如你-季度岗位之星评选圆满成功

  新年新气象,什么样的能力才能让你脱颖而出?什么才是立足单位的核心竞争力?2021,奋斗路上再启程。由战略发展部和人力资源部共同策划的主题为“平凡而不凡——岗位之星”评选活动,于 4 月 13 日拉开了序幕。

3.png

3.2.png

  今年我们策划的评选活动,并不是非要比较谁比谁更优秀,而是想通过这种方式树立工作岗位或是领域中的标杆和专家。大家都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履职尽责,那么如何打造样板、如何增辉添彩是所有智腾人都应该去努力实现的创新。优秀者给人以激励、能量和动力,优秀是不负青春年少,潜心勇敢追梦的过程,去追,就会发光。在第一季度的评选中,共有16名员工脱颖而出,他们不论在学习上、能力上、还是在竞技等方面都在各自的岗位上闪闪发光。同时,公司还为大家准备了精美又实用的礼物作为本次评选的奖品。

  以下为获奖名单:

  勤奋之星:朱艳玲

  销售精英:贾志成,吴玲芳

  生产中心优秀员工:肖帅、徐云飞、宋述臣、刘兰、薛冰坤、何文义

  奉献之星:盛世玲

  服务之星:孙丕芳

  创意之星:安丹

  产保中心优秀员工:王玉卿、刘方星

  加表事业部优秀员工:矫蒙丽、孙美

  追光的路程伴随着坎坷也绚烂,学习优秀的精神,我们也可以慢慢发光。以优秀的名义,给自己下个定义,这次你是追光者,下次你是发光者,每一个“你”都有发光的超能力。


相关产品